就是愛分享
好久好久沒有去爬山了
11月6日約同學去七星山
或許是我太大意了
前一天睡到半夜還爬起來看電視
結果開始爬的時候
只要稍微停下來休息一下
就會有點頭暈目眩
嘴唇發白...

以往遇到這種情況時
如果很嚴重的話都會打道回府
不過這次因有同學隨行
想說不要掃興,所以就硬著頭皮繼續"攻頂"
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

當在某一休息點休息時
同樣的症狀又發生了
過了一會
站起來彎腰低頭頓了一下
沒想到
腦袋一片空白
毫無意識地往步道旁邊倒
還好有草叢擋住
否則一路從懸崖滾下去就到山下了吧!? >"<

俗話說"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"
但這只是災難的開始...
好不容易爬到七星山主峰(1120公尺)
同學提議繼續爬東峰
在爬的時候兩隻腿開始酸痛了
到達時兩隻腳已經快不行了

接下來的下山又是另一種考驗
兩隻腳的膝蓋也開始"抗議"了
走到距離夢幻湖停車場大約0.2KM處
我左腳開始抽筋疼痛到不行
同學簡單治療、休息一下
想說已經快下午4點了
再不趕快下山
天黑了就很危險
於是繼續勉強爬下去
結果右腳也抽筋到不能走路了

折騰了半天
終於走到停車場
但離公車站牌還有幾百公尺遠
還好走百拉卡人車分道
只要向公車招手都會停下來載人
不過隨行的同學招手搭了便車載我們去坐公車
就這樣活著回台北了!!

有人說:沒爬過七星山,不算是台北人!!
不過這次爬過之後
我卻差點變成"台北鬼"了 >"<
隨行的同學大概嚇到以後不敢再找我爬山了吧?!
靠~~真是枉費我還爬過玉山、安娜普娜(Annapurna,可以眺望聖母峰)啊!!


標籤: edit post
0 Responses

張貼留言